关于对徐浪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发布者:sjc发布时间:2019-03-28浏览次数:81

关于对徐浪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公示

 依据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省属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意见》(教财[2007] 13号)、《江苏省省属学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暂行)》(苏教审[2011] 8号),以及《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制度》(苏海院委[2014] 93号)、《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中层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苏海院委[2014] 96号)的要求,审计接受校党委组织部委托2019513日起徐浪同志20177月至201810月担任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期间的工作进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审计内容以领导干部任职期间所在部门、单位财务收支以及有关经济活动的真实、合法和绩效为基础,重点检查领导干部守法、守纪、守规、尽责情况。

 敬请广大教职工支持和监督审计组的工作。审计人员将依法开展审计工作,做到严格依法、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


 审计组联系人:王老师

 审计组联系电话:86176147           电子邮箱:jmisjc@163.com

 审计组办公地点:办公楼406

 特此公示。




            审计处

                                              201955日